Thursday, June 03, 2010

爱情不是全部

最近发现好多小女孩
为了爱情而哭哭啼啼
曾几何时
我也和她们一样
曾经的我
把爱情摆在第一位
幻想着有一段即浪漫又甜蜜的爱情
和一个懂得疼我爱我的男人
可是
不是所有的人在感情中
都是顺顺利利轰轰烈烈甜甜蜜蜜的。。。
爱情是一件很脆弱的玩意儿
不是每个人都经得起挫折
有的人认为
不适合就再找另一个适合的人
有的人却认为
他/她就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那一个
我不会再遇到比他/她更好的人了
有的人甚至为了爱情而选择殉情。。。
当一个人的年纪越来越大
你会发现爱情不是全部
他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小部分
有的人没有爱情
可是他们还是活得很精彩
我想说的是
爱情不是全部
没有爱情的人
一样能为自己的人生画出一个美丽的句点


1 comment: